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思乡--一位诺贝尔奖与两位创始人

 贾伟
 在我们的家乡,冬夜是漫长的,皑皑的白雪覆盖着山庄 ,一切都显得那么纯洁、那么温柔、恰如一个白衣素裹的少女安详的躺在母亲的怀里;
我的家乡是在吉林省长春市,这个吉林省长春市,对很多人来说,虽然说不上没生,但也绝不是耳闻能详的地方,在这个千年鲜出一个名人的
冰天雪峰之地,在今天却涌现出了多位对中国及世界有着重要影响的人物,而且,都是出自我们同一个社区,他们是,诺贝尔奖获得者刘晓波先生,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中国民主党的创始人贾伟先生,李洪志先生和刘晓波先生都是我的朋友,我与李洪志先生相识于在九十年代初期,那时他在长春传法,早 期我也炼发轮功,觉得挺有意思,不仅我在练,几乎全社会都在练,我还曾经多次作义工,帮助李先生在吉林大学明放宫办法轮功讲座,那时,李烘志先生住在长春 市解放大路靠近平阳街的一栋隶属于公安旧宿舍,我家就住在平阳街以南市委的一栋房子,距离李洪志先生的房子只有几十米的距离,李洪志先生,给我的感觉印象 是,和其他人比较,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在搞一个法轮功,正如,在当时和其它的众多“功们”一样,一九九九年,在“六四”十周年期间,我当时正在长春 5514兵工厂的宾馆里被软禁关押,这是一栋,在一年前,朱溶基总理曾经下榻的宾馆,我所住的房间
也是他曾经下榻的房间,在这期间,整个宾馆就关押我一个人,市局和区局领导作陪,天天是觥酬交错,杯盘不瑕,我曾写有《软禁怀想》一文,道出了共产党对政 治犯的厚待,在我软禁期间,我从大人物的言谈间,就感觉到了,要对法轮功采取行动了,结果,在我被释放之后没过多久大的行动就开始了;刘晓波的父母,是东 北师大教育系的,我曾在教育系读书,刘晓波有五兄弟,三个博士,两个硕士,刘晓波的同学,徐敬亚与其妻王小妮
有是我的朋友,徐、王二先生是八十年代初期,朦胧诗的代表人物,我当时是受迫害的文学青年,1999年,刘晓波刚出狱的时候,我即向中国人权主席刘青先 生,要了他的电话,表示问候,二千零四年,我在泰国休养赴美国前夕,汪岷通过关系找到了我,问我,谁是领军人物,我说,除了刘晓波
别人不可,刘晓波荣获诺贝尔奖,是民运界的荣耀,但是,有个别人却不服气,说刘晓波能够获奖,有二百个人都可获奖,那么请说说,这二百个人都是那些
小的好去斯登歌耳摩去抗议,为什么,没有为这二百人般奖?自家兄弟相斗,只能是搞跨民运队伍,而把诺贝尔奖得主作为我们民运界的骄傲,视为导师和领袖,却能够提振我们民运队伍,是我们民运队伍的精神力量。
关于我贾伟,在中国民运、在中国民主党中的作为,我不去争辩,历史就是历史,王有才、王军涛一伙如果搞的是真的,那么,历史就是假的,因为无论是中文或是 英文的网页中,都能够清清出出的显示出我贾伟在中国民运和中国民主党所走过的历史,都能够清楚的显示出,我是在1998年5月份所组的党,维基解秘说的是 假的,因为只是听王有才、王军涛说的,王有才、王军涛,我在这里再郑重的说一便,欺诈满过一时,但满不过一世。
贾伟 2014/1/28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twitterShare on emailShare on printMore Sharing Services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报道(更多请利用搜索功能):
·法国诺贝尔奖得主:读成功学不如读老子孔子 (图)
·为何德国人拿走一半诺贝尔奖
·曹长青:莫言用下半身写作赢诺贝尔奖
·“诺贝尔奖”的疑惑/大凡
·从鲁迅到莫言——中国人的诺贝尔奖之路/彼岸风
·解龙将军:纳粹党员能否获得诺贝尔奖?
·挪威诺贝尔委员会主席:为什么我们给刘晓波诺贝尔奖
·诺贝尔奖具上帝般权威性/楚寒
·批评诺贝尔奖委员会,对还是不对?/谢选骏
·王有才:写在刘晓波先生获得诺贝尔奖之后
·伊利夏提:诺贝尔奖,中共的无奈!
·格丘山:为明天诺贝尔奖和平奖颁发准备的贺电
·解龙将军:刘晓波是海外民运的杰出代表,必将获得诺贝尔奖!
·诺贝尔奖;中国人不要再丢人现眼了
·看不懂的诺贝尔奖/许北方
·谈国人的诺贝尔奖心理
·诺贝尔奖是一个现代化强国的必要条件
·杨振宁关于诺贝尔奖的预测/陶傑
·诺贝尔奖不是“想”来的/马晓霖
·诺贝尔奖得主谈医患矛盾:从没听过这种事 (图)
·诺贝尔奖得主谈医患矛盾:从没听过这种事 (图)
·中国冲击诺贝尔奖万人计划引争议 被指急功近利 (图)
·中国逮捕了诺贝尔奖得主刘晓波的妻子的弟弟
·诺贝尔奖金怎么花?有人购豪宅 有人奉献公益
·莫言于5日启程领诺贝尔奖 夫人女儿备五套衣
·【2012年诺贝尔奖】莫言说 (图)
·张艺谋祝贺莫言获诺贝尔奖:25年前,哪里想过今天
·解构诺贝尔奖:评选过程严格保密
·与诺贝尔奖擦肩而过的人们
·外国记者:中国人渴求的“一个诺贝尔奖”
·环球时报:诺贝尔奖不可能永远拒绝中国主流
·华人先后获诺贝尔奖 北京又恨又爱
·昝爱宗:莫言获诺贝尔奖,能否呼吁释放刘晓波勿“莫言”
·2000年中国作协就高行健获诺贝尔奖的表态
·莫言父亲闻讯后很淡定:儿子获诺贝尔奖非常高兴 (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