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加总理:共产主义是致命思想瘟疫

加总理:共产主义是致命思想瘟疫
2014-06-01 07:20 PM
【新唐人2014年06月01日讯】加拿大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获得联邦政府的大力支持,目前在征集设计的方案,总理哈珀出席了星期五晚的一个筹款晚宴,哈珀表示,〝共产主义是最致命的思想瘟疫之一〞,而纪念碑可以让后代永远铭记这一点。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在渥太华国会上附近建立加拿大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由〝赞颂自由〞组织于2008年提出,2010年联邦政府对该计划表示支持。
目前联邦已为纪念碑出资150万,总理哈珀于周五晚特地从渥太华飞抵多伦多出席一个筹款晚宴。
哈珀表示,共产主义是致命的思想瘟疫,纪念碑的建立提醒后代不要忘记,自由与和平是通过奋斗和牺牲赢得的。
加拿大总理哈珀:〝历史清楚告诉我们,承诺乌托邦的政治意识形态都走向反面,导致人间地狱。
〝这就是为什么加拿大需要这纪念碑,为什么我们如此感激‘赞颂自由’的努力,因为它提醒我们,那些最致命的思想瘟疫之一—共产主义的受害者们的名字和故事。〞
有研究指出,共产主义在100年内导致1亿多人丧生。在中国,共产党杀害了8千万无辜的中国人。在加拿大,来自共产国家的移民超过八百万。
哈珀说,加拿大不会忘记历史的教训。
加拿大总理哈珀: 我们的外交政策体现我们的最高价值。加拿大捍卫和推广对于人类社会至关重要的基本自由,我们反对任何地方,任何人威胁这些价值。〞
迄今捷克、美国等国家都已经建立了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加拿大的纪念碑正在征集设计方案,预计最快于2015年夏天落成。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标签
加总理 共产主义 思想瘟疫 赞颂自由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6/01/a111339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