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告天下書

 

【《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告天下書】

袁紅冰經授權代撰

《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經長期籌備,於近期在中國國內正式創立。鑑於中共暴政用國家恐怖主義暴力剝奪人民組黨的政治自由權利,《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的具體組織體系現在處於不公開狀態。

運用武裝反抗為主體的、人類理性和良知允許的一切方式,摧毀中共暴政,創建憲政民主體制的聯邦中國——這是《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的政治宗旨。

運用武裝反抗和城鄉游擊戰的戰略戰術,對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極權暴力機器實施打擊;對於犯有反人類罪和欺壓人民罪且罪大惡極、怙惡不悛的中共狗官,實施定點嚴懲——這是《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的基本政治行動準則。

當代東亞大陸之上,中國范圍之內,只有一種罪惡滔天的暴力,即中共暴政的國家恐怖主義暴力。《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採取武裝反抗和城鄉游擊戰的戰略戰術打擊和懲罰中共暴政及其狗官,就是要摧毀國家恐怖主義暴力的根源;打擊中共暴政的武裝反抗和城市游擊戰在任何意義上都不是暴力,都不是“以暴易暴”,而是人民行使在暴政前起義的權利;人民在暴政前起義的權利乃是合法的政治強制力——以摧毀中共專制惡法為目的、符合人權天賦的自然法的政治強制力。

《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現有組織成員數千人;成員的主體來自卡車司機、出租車司機、外賣小哥、流水線工人、失業大學生、轉業即失業的基層軍人等社會底層民眾。為應對中共暴政的高科技特務統治,《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採取“去中心化”的網絡節點性組織結構,並藉助信息發布,形成戰略戰術上的分進合擊、協調一致的行動意志。

效法前蘇聯人民,通過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摧毀共產暴政——這是中國自由民主化的唯一之路。

人民對中共暴政的恐懼是中國自由民主化的重大障礙。《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發動武裝反抗和城鄉游擊戰的目的,就在於用鐵血激情、英雄人格,引領人民走出對中共暴政的百年恐懼,就在於點燃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的導火索。

中國數千萬狗官,無官不貪,無吏不腐;貪污腐敗已成中共狗官正常的生活方式。習近平的所謂“反權力腐敗”政策,注定是盜名欺世的政治騙局,因為,習近平的全部執政熱情都聚焦於強化鞏固中共暴政,這個當代中國權力大腐爛的體制性根源。

中共數千萬狗官用腐敗權力攫取的財富,是不受法律保護的髒錢。為行“營糧於敵”之策,《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將採取有效措施,剝奪中共狗官用腐敗權力攫取的財富,以充作武裝反抗暴政和展開城鄉游擊戰的物資需要,同時也用於對“楊改蘭”們實施人道救助。

為擺脫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的地位,為作自由人,而行動起來——“為自由而行動”,這是《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的核心價值之一。二零二一年是中共建黨百年的罪惡之年,也將是《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用有效的行動,打擊懲罰中共暴政及其狗官的英勇悲壯之年。

《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呼籲所有遭受中共暴政狗官的欺凌踐踏、橫徵暴斂而處於絕境的人們,不要再用自殺自虐的方式表達你們的悲憤,而要秉持人民在暴政前起義的權利,對中共暴政及其狗官實施武裝反抗和鐵血嚴懲——只要跨出這一步,你們被中共暴政視為政治奴隸的卑賤人格,就立刻昇華為自由戰士,並將作為高貴而神聖的中國民主化的獻祭者,被歷史尊敬地銘記。

“為自由而行動”——這是《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的誓言和座右銘。《中國青年自由行動黨》的每一次武裝反抗和城鄉游擊戰出擊,都將劍指中共暴政國家恐怖主義暴力機構,及其罪惡累累、天怒人怨的狗官——“為自由而行動”,就從二零二一中共建黨百年的罪惡之年開始。

中國自由軍信息發布平台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自由聖火》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並保持完整)
https://fireofliberty.info/democratic-revolution/3072/

https://www.facebook.com/apppc.tw
亞太政治哲學文化出版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