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华夏联邦共和国建国宣言

    华夏联邦共和国是全世界华夏儿女的共有的网络虚拟共和国,华夏联邦共和国简称华夏国,华夏国的公民简称华人。华夏联邦共和国是由单一的华夏民族构成,这里不存在所谓的五十六个民族,这里只有宗教信仰的不同和各地风俗习惯与方言的不同。华夏联邦共和国是自由民主的国家,这里不存在专制和独裁的政党,有的是被众多在野党派制约的遵守宪法的执政党;这里没有强制代表他人的刽子手和野心家,这里的民众由于不被别人代表,所以民众享有充分的人权。华夏联邦共和国是华夏儿女特别是九州民众的精神乐园,这里不存在鞑虏主义、流氓理论和三阁呆婊,这里本身就是一个和谐的社会,无须高呼所谓的建设和谐社会的口号。华夏联邦共和国全体公民愿与世界上任何党派和国家政府和平共处,绝不企图颠覆任何国家政权。
   
   华夏联邦共和国是华夏大地历经五千多年来第一个网络虚拟民主共和国。虽是创举,但也是华夏九州儿女的无奈。五千多年来,我华夏儿女深受专制独裁之苦,贪官污吏和政治野心家阴谋家不断地肆虐华夏大地,一方面贪官污吏败坏朝纲、欺压民众;另一方面政治野心家打着替天行道的旗号,不断地武力推翻前朝进而独霸天下,这样朝代不断地更替,接着一批批的百姓人头落地。这就是华夏五千多年的历史,是血腥的历史,是华夏儿女被政治野心家一次次利用和出卖的历史。我们必须结束这样的历史,因此我们就必须学习引进欧美国家光辉灿烂的民主政治制度。让民众用手中的选票来选举执政党和政府官员,严格监督政府官员,让他们老老实实、规规矩矩。从此结束暴力革命,让华夏大地永享太平,再不受战乱之苦。
   
   自商、周以来至清,历朝大王(亦或皇帝),擅改朝代名号,无有一个愿复我华夏名号者,盖其皆为国贼也。独我中华民国的建立,开创了华夏的新纪元,然而一个民主共和国尚在幼年中,就被各个政治野心家及其党派轮番强暴,最终灭亡。华夏乃我华夏儿女所共有,绝不是你一家或者一党之私有,无论是谁窃取了我华夏大地,都必须还给我们全体华夏民众,华夏儿女的人权不容侵犯!那些肆意掠夺民众财富的权贵们,那些残酷虐待持不同政见者的恶魔们,你们住手!那些谣言惑众、传播鞑虏主义邪教、勾结国际敌对势力分裂祖国、颠覆国家政权并出卖国土的个人和党派,你们罪不可赦!

   华夏联邦共和国虽是网络虚拟的,但是我们的民众都是来自华夏大地的优秀儿女,华夏大地地域广袤,地分中国、南国、北国(含蒙古)、西藏、西域、东瀛、高丽、安南。华夏联邦共和国欢迎全世界爱好自由民主的华夏儿女及其党派加入,让我们共同开创华夏历史的新纪元。
   
 作者:冉帝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