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王坚:中国是国家官僚垄断经济、二元结构是奴隶制

    2013年8月底,康国雄在北京主持一个聚餐,与会的有人民大学周孝正教授、作家老鬼、黄埔军校网站站长王坚等。博讯辗转得到他们讲话的部分视频。今天发布的是黄埔军校网站的站长王坚的谈话:
    
    
    王坚是黄埔军校网站的站长,他的演讲内容如下:
    在中国一党制的前提下,民主也好、法制也好、修宪也好,昨天不可能、今天不可能,以后也不可能。民主有时候是用人的鲜血、人的顽抗才获得的。还有一个观点,中国要求既得利益者和一党独裁者主动的度让它的民主、度让它的利益,不可能!意识形态再强大,也管不了经济规律。我个人认为,中国的经济要这样发展下去,少说5年,差了说3年,(会有)一个极大的经济危机。就我个人的信息,M2是中国GDP的2.5倍,中国的货币发行量,按目前汇率换算,占了世界整个货币发行量的50%。(博讯编者按:美元现金货币2/3左右在世界其它国家流通)中国人民币的泡沫化、稀释化,到了何等惊人的地步。
    还有一点,如果中国再这样干下去,中国将走北朝鲜09年的路,它宣布新货币换旧货币100:1. 苏联垮台时,老卢布是1:1.2美金,垮台后是8800卢布:1美元。贬了将近10000倍。中国一旦政府撑不下去了,中共领导人请教了美国回来的林毅夫这个吹喇叭手,请教了周小川这种高智商的玩货币的高手,换货币呀!(博讯编者按:通过超发货币、通涨解决其经济困难,是专制国家的一贯做法,这在经济学相关书籍都用论述。中国官员近年一直加紧将资产换成外汇转移,百姓存款率却超高,等于是给权贵官员奉献着自己的财富。中国不可能让货币自由兑现,一旦放开,人民币存款会抽空)
    还有一个观点,地方的土地卖给谁啊?卖给开发商吧?谁来买啊?我们啊,老百姓啊。极端的情况下,1000万的房子,跌到100万,谁承担?我们老百姓承担。等经济快要垮台时,依靠政权的力量守住,(房价)又上去了。
    不要忘记,当年希特勒上台时是人民一票一票选出來的,因为没有一个罢免的机制,没有一个民主的宪政,选举没有用。所以中国的民主、前途的演绎,极其极其的诡异。我,个人很悲观。
    中国的经济,我给它定位是国家官僚垄断经济,虽然我们的经济从1978年改革开放到现在,翻了几十倍,但是,广大人民在95-96年房子刚刚放开时,工作5年可以一套房,现在要多少年?如果你没贪污、没灰色收入,恐怕你要40年、50年。财富到哪去了呢?财富就是政府,或者独裁的权益者拿走了。为什么中国政府那么硬棒呢?可以说穷兵黩武,军费无限制的增长,军人的地位不断上升,一个唱歌的文艺少将月薪可以拿1万8,能分280平米的豪宅,结果生下的孩子强奸犯。如果政府再这么弄下去(财富极不公平的分配),若干年以后,到了舆论的临界点后,中国社会就会出项非理性的暴力行为。
    二元结构,我认为是中国特有的一种奴隶制的结构。比当年希特勒对犹太人的民族迫害还要普遍。
    中国古代的能人志士都是农村来的,中国的封建社会为什么维持了2300年(博讯编者按:中国封建社会结束的年代有不同说法,秦始皇时期,中国封建社会应该已经结束,但1949年后的种种做法,更像秦始皇之前的封建社会) ,就是因为穷人的孩子通过10年寒窗可以获得一个上升的空间,维持了封建社会人才的输送,使一些饱学之士可以出头。今天不是这样,今天你的爷爷是高干,你的儿子也是高干,甚至你的孙子是内定接班人。比如,XXX就一目了然,这种人能考虑国计民生吗?
    
    其他人谈话:
    
    
    餐会开始的介绍:
    
    
    曾万钟将军的儿子曾世麟参加了聚餐,他写文章指出,冯小刚拍的1942是抹黑,胡说八道。
    
    曾万钟,字鼎铭,云南大关人。云南讲武堂将校班毕业后,参加反清革命。辛亥革命后,参加护国、护法等运动。历任滇军连长、营长、团长、旅长、师长,并率部参加北伐战争。1935年以后,升中将。任西北“剿匪”总司令部第三军第七师师长兼第一纵队司令、第三军军长。抗日战争时期任第五集团军总司令。1942年任“第一战区副司令长官”。1945年5月退役。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8 条评论http://news.boxun.com/news/gb/china/2013/12/201312100413.shtml#.UqclY9ITWW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