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城市游擊隊的Minimanual

卡洛斯Marighella


內容:

記:1969年6月
來源:--- [請注意,我們並沒有這個文件的權威來源。 這是我們能夠獲得的最好的,但它絕不是完美的。 這份文件有不同的版本,而我們不具備專業知識/資源來正確識別這項工作的最準確的版本。]
翻譯:---
轉錄/標記:繪裡Yaynlar tarafndan dzenlenmitir /布萊恩·巴金斯
copyleft的:Marighella互聯網檔案館(marxists.org)2002 你被授權項下有關的條款,複製和/或分發本文檔GNU自由文檔許可證 。

介紹

我想使這項工作的雙重奉獻,第一,埃德森·索托,馬爾科·安東尼奧胸罩德卡瓦略,梅爾森何塞·德阿爾梅達(“Escoteiro」)及許多其他英勇的戰士和城市游擊隊誰在下跌的回憶軍事警察,陸軍,海軍,空軍和DOPS的刺客之手,痛恨鎮壓的軍事獨裁統治的工具。
其次,要勇敢的戰友 - 男人和女人 - 被囚禁在巴西政府的中世紀地牢並受到折磨甚至超越納粹進行了駭人聽聞的罪行。 像那些戰友的回憶,我們敬仰,以及在戰鬥中那些被俘,是我們必須要做的就是戰鬥。
每個同志誰反對軍事獨裁統治,並希望反對它可以做一些事情,無論多小的任務可能看起來。 我敦促所有誰讀這minimanual,並決定他們不能保持非活動狀態,按照其指令和現在參加的鬥爭。 我問這個是因為,在任何理論,任何情況下,每一個革命性的職責是使革命。
另外重要的一點是不僅在這裡,現在讀這minimanual,但分發其內容。 這個循環將是可能的,如果那些誰與它的想法同意讓油印複製或小冊子打印,(雖然在後一種情況下,武裝鬥爭本身是必要的。)
最後,為什麼這個minimanual承擔我的簽名的原因是明示或這裡系統化的思想反映一群人從事在巴西,其中我榮幸地被列入武裝鬥爭的親身經歷。 因此,某些人會毫不懷疑這是什麼minimanual說,不能再否認的事實還是繼續說,武裝鬥爭的條件不存在,就必須承擔什麼都說過和做過的責任。 因此,一位不願透露姓名變得在這樣的工作問題。 一個重要的事實是,有準備打戰士一樣愛國,越有就更好了。
“暴力”或“的指責恐怖主義 “不再有負這意味著它曾經有過。 它aquired新衣服;一種新的顏色。 它不劃分,它不抹黑,相反,它代表一個中心的吸引力。 今天,是“暴力”或“恐怖分子”是一種質量ennobles任何值得尊敬的人,因為它是一種行為值得從事反對可恥的軍事獨裁和暴行的武裝鬥爭的革命的。
卡洛斯Marighella
19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